许我向你看2&3

【1】

重要的事先说:无性恋者这个群体真的存在,除了对性爱无快感之外其他也没啥不同了,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这是2

我们的另外一位男主放下话筒只想一头直接撞死在办公桌上。

然后他严重怀疑抚恤金会发到这个给他惹事的人手里,说不定还是谢襄理亲自发。

对,没错,就是给他惹事,不是他崔中石自大什么的。哦,刚刚是不是一直忘了说,他是方孟敖经纪人。前,经纪人,不过目前还没有下任来接班,眼看着是非得等他崔中石挂了才会有人来接手的节奏。

当初,三年前,方孟敖跟家里一尥蹶子去演戏了,方步亭要面子,但里子挡不住还是担心自家小子,妹夫谢培东自然就做了这个多事的人,找个关系按方步亭的意思把崔中石安排成了大侄子的经纪人,公司这边的公事倒成了可以放一放的事。

“就当给自己放个假。”谢培东笑眯眯的跟崔中石说。

放。假。

哈。哈。

为了掩人耳目崔中石就挂着崔中石的小号去给大少爷做经纪人,他原来叫崔黎明,三年下来也习惯了。崔中石追根究底理论上来说是个会计,业务精湛,想的话能做出完美假账的那种精湛,但谢培东安排他去不是因为这个,因为崔中石非常,非常善于和人打交道。某次曾可达曾经当面评论说崔中石不像是金融界的人,倒像是玩zz的一把好手,崔中石波澜不惊的接了。

每个人总有那么一两个自己不喜欢但相当擅长的技能嘛,就跟方孟敖特别擅长逼供一样。

这个话题是后来的事,崔中石不想提。

最好能连现在这个事儿都别提。

sigh。

他不想管,又想管,而且不能不管。就算方孟敖跟他表白他拒了,对没错他拒了。就算崔中石以方孟敖现在发展的不错了不需要我了,正好我想出去锻炼两年为理由,向谢培东申请调到外地的分部去而谢培东已经基本同意了之后。

【3】

那天…

那天,他跟着方孟敖去一个业内酒会,各处问候打点一圈之后各被人拉着说话,也就顺着势头躲着对方。那段时间俩人之间的气氛很诡异,除了工作的事崔中石自己都觉得少跟方孟敖独处为妙。酒过三巡话过五味,崔中石正和兄弟公司的王晓蕙聊的眉开眼笑,孝钰把他拉到一边:“孟敖好像喝的有点儿多了,您去看看吧。”方孟敖平时是酒量很好的人,崔中石一时担心,跟那边打了招呼就去了会客厅。

方孟敖掌跟撑着眼在沙发上坐着,看着挺不高兴,崔中石不打算细问,上前拍了拍对方肩膀:“走吧,我送你回去。”

方孟敖揉了揉脸醒醒神站了起来:“我去开车。”

“车钥匙给我,老是你开车像什么样子。”

 

把人赶进屋,车停进车库,崔中石打算把车钥匙放下就走人,开门的一瞬间被方孟敖大力拉了进去,跟着就是浑身酒气的人抱了上来,熏的崔中石发晕。

“我想要你。”方孟敖伏在崔中石肩膀上说。

任是平时他多么有主意,这句话非得酒壮怂人胆才说了出来。

“我是无性恋。”对方的声音听不出起伏。

方孟敖反应了一会儿,松开崔中石站直:“那是…什么?”

“具体我也不跟你多解释,我跟你做爱感受不到快感,没法给你回应,做爱不如吃蛋糕,就是这样。”

“可我要的不只是跟你上床,你觉得我要是为了这个我会忍到现在?”

崔中石看着他,目光里似是怜悯一样的伤感:“那你想过以后吗?为了我禁欲一辈子?还是受不了了之后大家分开?”

“我…”方孟敖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怪我,从来没跟你讲清楚过,现在你知道了。车钥匙给你放这儿了,我过段时间会调离北京,不过最近你有什么行程还是我来安排。”

“我喜欢你,能安排吗。”这叫什么事儿,自己表白失败,对方倒把责任揽了过去。

“我先走了。”崔中石没接话,径自说完放下钥匙往门廊走。

“那你为什么对我好?”方孟敖问,声音很低,听起来更像是自言自语。

崔中石的手搭在门把手上,没回头“我是你父亲安排来照顾你的,我最大的任务就是照顾好你。”

门锁啪的一声合上,方孟敖惊的一颤。

照顾好我是你的任务,那我是什么?

崔中石自是不知道方孟敖这句质问,这几句挑明的话比他整晚跟人应酬都累,方孟敖看着是信了。

刚才的话当然是编出来骗人的,不然呢,他要是个女的也算是嫁入豪门,可不说性别,单说方孟敖一个公众人物,还是他老板的儿子,跟他表白,别闹了。

他喜欢方孟敖,然后最好就没有然后了。

回忆完毕,现在崔中石得想着怎么把当下的事儿平了。谢襄理说管这事儿的公司这边是徐铁英。

更心塞了。

【4】

做爱不如吃蛋糕这句话不是原创,类似一句简单的感觉解释吧


评论(28)
热度(28)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