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向你看8

【1】

【2&3】

【4】

【5&6】

【7】

8

盼来盼去终于等到暂停休息,化妆师要上来补妆,方孟敖柔声问能不能晚两分钟,弄的人小姑娘红了脸。
 当然可以啊,就两分钟哦。
 方孟敖道谢,摘了手腕上的赞助表递到化妆师手里,眨了下眼:“你倒数。”

小姑娘羞羞的啊?了一声,方孟敖长腿一迈再看已经窜出灯光范围。

“你回去吧,不放心的话我让元刚过来。”好多天没见第一句话就是要赶人。

崔中石听着他没有提别的事的意思,慢下声音解释:“昨天晚上元刚告诉我的,他临时剧组补拍,长武晋阳他们都没时间。我来也正好跟你说一声,行里的调动暂时还没定下来,我还会再留一段时间。”

“老头儿什么时候说的不让你走?”方孟敖问。知道反正瞒不过他,崔中石承认:“昨天晚上。”“我就知道。听他说话吃不下去饭正常,这边你别管了,回去休息,我这就打电话让元刚过来。”崔中石刚要反驳,方孟敖皱起眉:“你每次胃不舒服都抱着胳膊站,别以为我不说就是我不知道。”

崔中石心思一转,反问起对方来:“小邵他们剧组真是要补拍?”

想见到人的心思太迫切,伎俩被识破不说,还闹得崔中石带着病来,方孟敖刚要说话,那边场记已经招呼人员归位。

“有什么话等工作结束再说吧,我挺好的,等你忙完。”崔中石抬抬手,示意自己哪儿都不去,就在这里等。

快结尾的时候不知道怎的徐天突然进棚,跟崔中石点头招呼,崔中石看他神色不对也跟了上来。徐天把柳如丝拉到一边说了些什么,柳如丝二话不说就要扔下摊子跟着徐天走。金哥一把抓住柳如丝:“你要做啥?工作还没搞完你甩手走人算怎么个事情?”“我签给你又不是卖给你了!我告诉你!我不但今天不干,明天我就让人把合同返给你,老娘以后都不干了!你闪开!”柳如丝甩了好几下没甩开那只带着硕大金戒指的手,方孟敖已经从徐天和崔中石的短暂交流中听出了缘由,抬手就把金哥的胳膊掰到后头。金哥疼的吱哇乱叫,柳如丝看都没看一眼,跟着徐天离开了。

可吓坏了负责人,拍摄的两个艺人走了一半,剩下的那位爷正上演全武行,摄影师倒是看见热闹挺高兴直接拎着机器拍了起来。

做人没意思啊。

 
“崔先生!你的艺人这么对待我你是管还是不管的了?!”金哥被方孟敖放开后捡起已经摔成渣的面子揉着肩膀向崔中石控告。崔中石和场记沟通完走过来,方孟敖认得那个表情,恶心又维持着表面的客气。本来以为崔中石会说些意外情况blabla的场面话,结果崔中石常年客气温软的口音淡淡的来了一句:”我惯的,金哥要不要听听徐先生的意见?”

因为不地道被徐天治了n次的金哥已然习惯性缩头。

方孟敖心里得意的小礼花在后台炸的噼里啪啦的。

其实主要工作基本都完成了,负责人捡着这个由头要了方孟敖1p的独家专访说要拿来填拍摄终止空出来的版面,也不知道刚刚拍了那么多张多挑一张出来排版怎么就那么难。方孟敖也没说破,老实坐着补妆。负责人就设计的问题和崔中石商量之后,安排方孟敖以接受镜头后提问的方式录制了一段视频投放在杂志官网首页。

“方先生,我个人提最后一个问题,我替广大迷妹们问问,她们还有机会吗?”

方孟敖乐:“涉私了啊,说好的只说工作呢。”说完看了站在摄影机后面的崔中石一眼,故意顿了顿:“目前还有机会,我喜欢有本事的,欢迎大家竞争上岗。”

【9&10】

评论(16)
热度(22)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