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向你看7

重要的话先说:依然是废话系列

【1】

【2&3】

【4】

【5&6】

7

既然已经剧透个底儿掉了po主也就不急了【。接着说别人。

仙乐斯是个经纪公司,可从老板到经纪人就一个人,见面称一声金哥。但这人吧,为人不大地道,在这个潜规则简直是默认程序的行业都挺不招同行待见的。仙乐斯的台柱子天后级歌手柳如丝初次尝试进军影视,跟这边合作推出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方孟敖出演护花使者。

方孟敖不喜欢这种讨巧圈粉的刷脸片子,冲崔中石面子接的,崔中石老乡徐先生的鱼做的挺好吃大概也占个百分之二十?反正崔中石让他做的事都没坏处。

诶怎么扯到男主身上了。

接着说妹子。柳如丝看着美艳不可方物,一首今夕何夕能把人的骨头都唱酥,其实私底下根本就是个汉子。刚进组的时候方孟敖彬彬有礼绅士相待,开拍没俩星期俩人就处的跟兄弟啊不对是姐弟似的。

可这次见面打招呼柳如丝连方孟敖下巴都没挑一下,简直稀罕到天际。前面影响工作进度尤其还折腾柳如丝改通告让方孟敖挺过意不去的,柳如丝倒是特别仗义的表示安啦我正好放个假。方孟敖跟柳如丝聊完正听摄影师建议侧了下身位,余光就扫到刚进门,抱着胳膊静悄悄站在一边的崔中石。

方孟敖愣了一下,摄影师招呼着“方先生,稍微抬一下下巴,好的,非常棒。”

看见方孟敖,觉得胃不是那么难受的那一瞬间崔中石算是彻底认命了。连自己的胃都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可既然事情赶到这,他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

方孟敖一身修身黑色西装,身侧站着一身红裙的柳如丝,周围是来来回回的人员,晃眼烤人的灯光,远处还有小山一样的道具摆设,即使是这样看着已经很是动人,等成品出来不知道得好看成什么样子。

摄影师提出拍单人的时候请二位以目前条件最舒适喜欢的状态来面对镜头。崔中石正专注的看着,冷不丁突然和方孟敖对视,对方轻轻挑起嘴角,隔着偌大的影棚,准确无误的给了崔中石一个温和可爱的笑。

 
  这个电影剧本里有一场戏,男女主角分别后再见对望。拍那场戏头天晚上方孟敖去帮刘新杰站台,喝尽兴回来拉着崔中石跟他对第二天戏份的剧本。方孟敖看着他,突然就挑嘴角笑了。那个瞬间,崔中石意识到自己已经喜欢这个人很久。

大概真就是应了那句已经用到烂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方孟敖捅破这层窗户纸之前,借口也就已经准备了那么久,已经准备了那么久,还是无力透了。

无力的就跟po主怎么写都话题都绕着这二位主似的。男主光环好使伐?

【8】

评论(20)
热度(19)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