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tm刚刚脑子一抽想李涯和蝴蝶的cp文可以叫涯灭蝶我艹我tm还睡个d可以边笑边脑埃斯埃姆一百招了我艹

Tailor:蝴蝶

Soldier:李涯

Spy:崔中石

内鬼梗 

方孟敖置气一般的看着他:“我去找姑爹说!不论他们怎么看你,我只知道我看上的人,不会有错!”

崔中石只能笑笑:“行长自然有是他的疑虑,不然也不会随便就辞退我的,你不要去麻烦谢襄理,涉及到家族的事,他也很为难。你自己多保重,不必要的事就不要去掺——”

“能不插手的就不插手,你总是嘱咐我这些,我怎么可能不记得。”方孟敖笑了起来。

“以后想说也没得说了。”崔中石温和的看着他。

“你就只管保重你自己,既然我回来了,总是早晚要接管这摊子事,等我把它洗白的干干净净,我还得请你来给我管账呢,没你教我可搞不定那些乱七八糟的账本。”

崔中石只是抿着嘴点头。

可他心里知道,就算方步亭出于什么原因不方便直接取自己性命,自己这些年过的帐,知道的事,也足够方家下属几个“先生”出手封他的口的了。

崔中石转身打算走,又回头看了一眼目送他的人:“孟敖。”

方孟敖很少见崔中石在两个人独处以外的场合这么感情外漏,处于某种敏感跟了两步过去,握住对方的手:“就算是为了我,保重你自己。”

崔中石的神情舒缓下来:“好。”

刚看到首页的太太说,勒卡雷式的绝望在于所有的棋局一旦启动,就除了将死别无他途,如果有生之年真的能秉着这一丝心性,消磨出笔尖锋利,大概真的要写一写这个构想

前提是,要有那个笔尖,还要有现在这份心

评论(10)
热度(3)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