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向你看 1

归档

崔中石正一笔一笔对着眼前的帐,电脑响起新邮件的提示声,抽出两秒看了一眼,是谢襄理发来的一个链接,点开了看了没一半,崔中石拨通了内线,连招呼都没顾得上打:“怎么回事为了什么?”

电脑显示屏赫然显示着一个夺人眼球的标题:签千万巨制又罢演,法庭相见。

你猜那罢演的哥们儿是谁?

方孟敖,国内一线男星,27岁,高大英俊,出了名的桀骜不驯在这个公开内容都乱七八糟圈子真是挺难qi得pa的。反正人有实力垫底,公司背后的总裁大人又很是欣赏,一般也没谁能耐他何。包括他的顶头主管公司名义上的老总曾可达也只有被他气的给“建丰同志”打电话的份儿。

方孟敖的经历说出来有点儿神。一个虽然注重隐私走实力路线,奈何外形条件实在低调不了,名字扔进搜索框体重喜好连喝的红酒抽的雪茄都能有个具体牌子的人,家庭关系里却只能看见方妈妈的名字。

但其实只要粉的资深一点儿的基本都知道他爹是方步亭,帝都央行的行长。

父子两边属于谁都不想认谁。

方家并不是大院里的,但说起来也算是,用老话说,大户人家,长子去做演员就像是过去说家里出个戏子一样,方步亭嫌不好看,原话是不孝子像个什么样子,方孟敖特别看不惯的就是他爹非拿个架子的样子,甩身签了公司,我管你好看不好看。

太任性了,方孟敖先生。

说起来也就现在这个公司敢签身份这么敏感还这么任性的主。方孟敖多少也知道如果他爹真不乐意,他分分钟就得被藏的销声匿迹别想再有出头之日。脾气面子都在那儿顶着,方孟敖出道就拿了金马,自此一路风生水起,同类型演员无人能出其右。

何孝钰一直不明白方孟敖脾气不好是怎么传出来的。先前何孝钰跟方孟敖合作过一个谍战剧《孔雀东南飞》,一起主演的还有何孝钰的男友梁经纶。虽然都是年龄差不多的一线,梁经纶走的是深沉路线,他本人也多少有些恃才傲物的脾气,却对方孟敖评价有佳。就何孝钰跟方孟敖合作来说,方孟敖人绅士有教养,尤其跟公司几个新人小生很有前辈的态度,一起宣传赶通告什么的对她也很照顾。瞧见新闻说方孟敖突然罢戏被合作方起诉,吓了一跳,拉一边看书的男友来看,梁经纶扫了一眼:“没事儿,有崔中石呢。”

【2】

评论(21)
热度(34)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