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番外】我叫崔黎明 tbc

重要的事情先说:有小孩儿在,纯•亲情清水粮食向,强调。

【方崔现代au Chapter番外】变小梗

归档

方孟敖开门就看见沙发里窝着一个小脑袋正捧着本书看的聚精会神。

心想着这小子什么时候终于舍得不把我的游戏机翻出来打游戏了一边换了鞋,顺带着管孩子:“伯禽,看书要坐直了看,不然对眼睛不好,你崔爸爸呢?”

小孩儿听见人声回头,方孟敖笑着抬头,俩人看了个对眼儿,方孟敖一时不知道自己处于恐怖科幻惊悚伦理哪种电影电视剧剧情里……

这小孩儿看着比平阳还小,最主要的是长了一张酷似崔中石的脸。

鉴于他俩谁都没这功能,正常人第一反应是男友出轨也是合理的,但方孟敖第一反应是我这是在做梦。

小孩儿雀跃的声音阻拦了方孟敖要掐自己的手“我饿了!”

说服方孟敖接受现实的大概还有这小孩儿站在沙发上露出来的西装三件套。

没谁会缺心眼儿到给一个小娃娃穿西装三件套,除非这小子就是幼齿版崔中石。看着是……衣服也跟着缩小了……?

这脑洞是清奇的快超过他第一次遇见崔中石那回了,不过看起来也没有别的解释……果然飞行经历让他的心脏无比强大。

半蹲下来和站在沙发上的小孩儿视线平齐,方孟敖轻声问:“你知道我是谁吗?”小孩儿摇摇头,但并不怕他的样子。崔中石现在这个样子不记得他也不意外,方孟敖挑起一个微笑:“我叫方孟敖。”

“我叫崔黎明!”哦对,崔中石大学毕业之前是曾用名叫崔黎明来着。

“多大了?”

“四岁半!”还真比平阳小。

“我27,那你该叫我叔叔还是哥哥?”反正叫哪个都不吃亏。

“你叫我的名字,我也应该叫你的名字。”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方孟敖平时说不过崔中石也就算了,连四岁半的崔中石都说不过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愿怎么叫就怎么叫吧……你想吃啥?”

崔黎明看起来完全陷入纠结当中。

“得,问了也白问,我看能给你弄点儿啥吧,你老实待着啊。”方孟敖看了看他,“先给你找衣服换了吧这么点儿小孩儿穿这个……以后不许躺着看书了啊。”怪不得你长大近视那么厉害。

崔黎明点点头,还真的老实坐好了。

方孟敖翻了一阵儿衣柜也没找出合适的来。找的出来就有鬼了,他和崔中石俩大男人,伯禽和平阳来玩儿又不会落下衣服……

“等会儿吃完东西我带你出去买衣服。”

担心崔黎明自己一个人在客厅待着,方孟敖也没心情弄很多菜,给崔黎明炖了碗鸡蛋,撒了点儿小银鱼,又炒了个肉丝热了俩馒头,端出来的时候崔黎明还在安安静静的看书。

从小就这么安静啊……方孟敖不知道怎么觉得心里有点儿酸胀,“黎明,吃饭了。”

看起来不论年龄几何饭菜口味倒是变化不大,方孟敖哄着都没吃多少肉,吃到不想吃了就摇摇头。方孟敖抻了张抽纸给他擦擦嘴,自己三两下把剩下的扫干净,崔黎明就坐在一边儿看着他。

tbc

评论(8)
热度(18)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