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向你看4

【1】

【2&3】

4

方孟敖正滑着鼠标聚精会神的盯着笔电屏幕,他弟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哥你怎么把律师给辞了?”
 方孟敖一乐“我怎么就不能辞了?听他在那儿说不如我自己来,本来这事儿我就没错。” 
 没错人家还能把你告了你平常是拉了多大仇恨= =方孟韦隔着电话线翻了个白眼儿:“你就作吧,反正这事儿崔叔已经去办了我是挺放心。” 
 椅子咯吱一声。“我都说了这事儿你们都别管怎么又折腾到他那儿去了,你跟他说的?” 
 “给你操心还有错了啊?人都要外调了还得给你上下跑的你能不能念点儿好啊大哥?没功劳还有苦劳好伐?”
 “他今天来看吗?” 
 “你以为是首映会吗…估计不去,现在应该还在联系工会那边的徐主任,而且门口肯定巨多记者总得避嫌吧。” 
 “那你跟他说我谢谢他。”方孟敖应了一句,晃到吧台给自己倒了杯红酒。 
 “回头你见人自己当面儿谢吧啊,我忙着呢,挂啦!”
 “嗯。”方孟敖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撂,继续噼里啪啦敲键盘。 

“卡里是您前阵子委托我买的三个基金,听说最近会翻至少一番。” 
 “我们方先生虽然是签约之后罢演,但也是制作方编剧把原剧本改的面目全非在先,经济公司也许可以容忍,但方先生本人不喜欢这种极其偏离了史实的文本也无可厚非。况且以您来看,不论是工会还是总菊总希望能呈现好的作品给观众的,不是吗?” 
 “先生,您的咖啡。”专注时无意识的擎摸嘴唇的动作被打断,崔中石抬头“好的,谢谢。” 
 按谢培东的意思说是只要钱能解决的都不算事儿,但真到事情来了又不能真的能从金库搬两块儿快递寄过去。而且光一个紧吃还特别喜欢把自己洗的道貌岸然的徐铁英还不算完,由于牵扯了投资方和经纪公司合作的部分,经纪公司在这个案子里为求自保站在了原告的位置上,出面的是曾可达。 
 如果说徐铁英是当面一套背地一套的阴险小人,曾可达就是油盐泼不进的24k纯钽金刚,对王水都稳定。
 这么正直你倒是去查贪腐啊,在这行是有什么用? 
 别拿方孟敖也正直这点给他举例,某种程度来说这是崔中石这个挂号经纪人存在的意义:选本子谈合作方孟敖按自己意思来,除了安生演戏以外的事,崔中石知道方孟敖不喜欢,也自然不会去做,崔中石要保证他不需要参与其中。 

从这件事被爆出来公司暂停了方孟敖的工作到现在有一阵了,俩人一直没见过面。以前忙起来也有十天半个月见不着的,可有那天晚上的事在,心境自然不比原来。
 这件事如果晚发生几天,崔中石已经交接好手里的东西收拾行李上飞机了。方孟敖永远都是变数。
 倒是他可以放心的变数。
 听起来也许很矛盾,而且刚说要撒手不管就出这种事崔中石也不敢打包票说就不是方孟敖发脾气犯浑,但总有一个声音说他在这件事上应该相信对方。 
 鉴于方孟敖连律师都不要,崔中石也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也只能相信这家伙不会一手毁了自己打拼出来的事业。至于事后怎么翻脸给对方看都可以到时候再说。 

上面最后一句本来就是说说而已,但当崔中石知道他这边劳心劳力的上下打点的时候那位爷窝在酒店里干嘛之后…thats another story. 

“方哥,差不多到点了。”陈长武推门进来。 
 “走。”方孟敖站起来活动活动腿脚,拎起搭在沙发上的西装外套穿上,随手弄了两下头发。 
 “嗬!帅!” 
 “要的是气势,外面儿人挺多?” 
 “超多,要走后门?” 
 “我方孟敖从来只走正门。”

【5&6】

评论(15)
热度(33)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