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疾 4

【1】

【2】

【3】

4

童明松跟副局汇报完工作还没进办公室就听见苏岩那点儿东北口音在里面聊的正欢。推门进去,倚着桌子坐那儿的人回头给了他一个可以啊的表情:“藏着这么漂亮的妹妹呢?给介绍一下呗?”

童明松把文件拍在桌子上,挑了挑下巴算是跟窝在他椅子里的女孩子打招呼,女孩子愉悦的转悠着椅子,也抬了抬下巴回应。

“你怎么过来了?”童明松问,根本就没打算搭理苏岩。

“你今年又不回家,你妈和我妈不高兴了,让我给你送饺子过来。”丫头故意瞄了一眼苏岩:“老舅,你同事长挺帅啊。”

“看上了啊,我这儿有号码,等会儿发你。你好好儿说话别学他口音。”童明松说完打开饭盒,香。

苏岩眼看着自己被当着面就这么两句话交易了也不着急:“谁刚跟我说她是童队长女朋友来着?”

“我舅有我呢,不需要女朋友。”女孩儿打量着苏岩,不知道为啥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看着苏岩有种面试的感觉。艾玛,有点儿小紧张。紧张的苏岩站起来晃荡了两下。

童明松埋头乐,终于看不下去了冲苏岩勾勾手指,苏岩贴过去嘴里被塞了个饺子,呦,小茴香猪肉的。

妹子撇撇嘴做出被腻味到的表情:“得嘞,我撤了,压岁钱直接打我支付宝啊!”

“到家给我个短信。”

苏岩站了起来:“我送你吧?”妹子摆摆手:“地址可不能让你知道太早,走啦!”


“我这是。。。面试过了?”苏岩掰着童明松握筷子的手,童明松索性直接把饺子塞他嘴里。

“还行吧,没给我丢人。你不是说回家过年吗?”

“老头老太太出国过年啦不管他们儿子死活啦!”

“那正好,明天跟我回家吃饭。”

“得令!”


值完班从办公楼出来,天已经转暖了,凉凉的还挺舒服,一地的炮仗皮,空气里都是安静祥和的年味儿。

图的不就是这个么。

童明松抄着兜呼了口气,路虎嘎吱一声停他面前,苏岩在驾驶座上看过来,挑起嘴角给了童明松一个笑。

过年好啊。

【5】


评论(11)
热度(12)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