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我向你看9&10

【1】

【2&3】

【4】

【5&6】

【7】

【8】

9

“目前还有机会,我喜欢有本事的,欢迎大家竞争上岗。”

崔中石假装没听懂他在说什么,眼观鼻鼻观心的抱着手,等那边说收工。

崔中石长的跟方孟敖这种副本刷脸的人没得比,可这没什么表情的低头垂眼,在方孟敖看着简直要生出万千风情来。指使后生们说没空找借口给两人制造相处机会一计不成,看崔中石的态度,怕是未来一段时间都不会过问这边了。本来嘛,虽然是个人都知道只要崔先生在方先生就不需要助理了,但毕竟经纪人不是助理,更何况崔中石还得忙着银行那边。

不过反正人也一时半会儿跑不了,他爹和他姑爹都出面了。

嗯... ...好像说漏嘴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这边工作结束,崔中石一如既往的和制作组说着客套话,方孟敖换完衣服出来扣好袖扣带好手表,求合影的合影,要签名的签名。

早年演艺之路的修炼经历方孟敖感触良多,习得的一堆技能点里点的相当满的一个,就是沉得住气。

后面连着将近两个星期崔中石果然连面都没露,工作一律邮件交代,电话一概打到当时跟在方孟敖身边的助理手机上。方孟敖瞄着远处接电话连连点头的长武,心想这几年怎么就没发现崔中石也有那么一点别扭呢。

崔中石在电话那端耳朵莫名发热,忽略了长武问的要不要方哥接电话,说了句辛苦了就收线投入到手头的工作里去了。崔中石给出的借口,如果不是出于惯性方孟敖未必会认,但自己态度摆在这里,方孟敖也奈何不了。

还竞争上岗?崔中石不经意的想起来那个笑嘻嘻的样子。谁爱争谁争去。

趁崔先生忙晕忘了他们家方孟敖是个跟自己爹置气都能置个好几年耐力值MAX的主,我们来说点儿别的。

那是方孟敖签现在这公司之后第一部戏,军旅题材,主演顺便提带公司几个新进小生,长武晋阳元刚他们就是那时候熟起来的。导演的意思是把人扔进真营房里练练看,方孟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可谁知道去的时候消息露了,隔着营房的隔离栏围了好多人,大多是附近大学城的学生,男生女生都有,见了方孟敖等人从班车上下来顿时尖叫成一片,眼看要拦不住。
方孟敖瞧了瞧本应该出来接待现下倒躲在车里的地方的马副主任,跟守卫的士兵说了两句,径直走到粉丝面前。尖叫声更大了,几个胆大的大声喊:“大队长我们爱你!”方孟敖忍不住笑了出来,戏还没开拍角色的群众基础就这么好了么。
这样一弄,虽然剧本还没完全熟,里面的台词倒来的无比顺口。
“救命他好帅!”“是吧是吧我说的对吧!”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大队长我要给你生猴子!”

远处才到片场刚刚下车关了车门的崔中石,看到的就是这个之前只在照片电视上看到的人,稍微有些紧张又自信坦然的样子。
崔中石当时并不知道方孟敖会注意到人群后面的自己。
有句话说,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从此就看对了眼。
这都是哈数。

 

回到现在来。

柳如丝突然把浓抹换成了淡妆让开门的方孟敖不由得一愣,故意问了一句:“请问您找谁?”

柳如丝抬手就把手里的请柬往方孟敖脸上拍,好险被方孟敖拦在鼻子前头。这姐姐手劲儿可大着呢。

“铁林这一受伤我想明白了,钱多少是多啊,不干了。”柳如丝轻描淡写的解释。

请柬上写诚邀方孟敖先生参加柳如丝女士息影告别趴时间地点及等等。

“那天你走那么着急就是因为他吧?”

“对,”柳如丝温柔的笑起来,“本来还想再看看,这回觉得,非他不可了。”

以往不论什么场合有任何邀请从来都是一式两份或者写着他和崔中石两个人的名字,这回柳如丝亲自来送他一个人的单份儿,方孟敖拒绝去想这是不是崔中石提前给那边打招呼了。

10

方孟敖收工之后赶到酒店,大厅里熙熙攘攘已经来了不少人。刘新杰看见方孟敖到了拖着他一起去见导师。

“旁边那个就是传说中的铁林?”不远处柳如丝挽着一个胳膊吊着绷带的高大男人。

“要不是负伤那小子哪来那么大福气我这个羡慕嫉妒恨。我跟你说周老师刚刚还念叨你呢... ...”

 

方孟敖刘新杰等一干学生陪老师聊了一会儿,俩人找了个清净地方喝酒。

“你那事儿怎么样了?”

“还有你们八局不知道的事儿呢?那边撤诉角色换人。”

“谁tm关心那个,横吹笛子竖吹箫这常识都能错曾可达当时是看你多不顺眼把这破玩意儿塞给你。我问你你跟你们家那谁,来,跟哥哥说说?”刘新杰丹凤眼促狭的一笑,方孟敖立刻就想拔腿走人。

“你就看在周老师的面子上,少提一次,我严重建议你找个医生看看你这幸灾乐祸的恶习。”

“你看你看你看,我这不是关心你嘛!要不我给你出一主意?”听着是问句,但其实刘新杰根本没打算听当事人意见:“等会儿我把人给你骗来!你找一小黑屋就该干嘛干嘛~然后跟他耍赖!说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死人给他一哭二闹三上吊——”

耳边刘新杰这边过着狗血剧导演的瘾,方孟敖叫了杯新的黑方推学长面前,随口接到:“你要是能把人骗来我送你一打蓝方。”

矮油!这个腿可以跑!刘新杰一拍桌子兴奋的晃着手指头:“好好好,说好了啊,我这就给你叫人去!”

“酒驾被查了跟后面跟拍的说给你拍帅点儿啊。”方孟敖边说边继续往自己的红酒里兑可乐。

“开p车你喝了多少我从这到后院两步远!你来之前我们还聊着呢!”刘新杰甩甩手就要去找人,看见方孟敖表情眉毛cileng一下就挑起来了:“他今天过来了你不知道?”

“他车没在…”

“哎呦我操肯定徐天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别走啊方孟敖我原来怎么没发现你丫这么重色轻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小子在这儿笑什么呢?不知道的以为我刚从神经病院把你放出来呢。”

“这个这个这个,报告局座!”刘新杰完全无视谭忠恕因为局座这个叫法佯怒的一瞪:“我刚刚发展了第二职业!”

“什么职业?”

“红娘!啊不对,搁我这儿应该叫红爹!”

【11】

评论(24)
热度(17)

© Hey,there | Powered by LOFTER